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已通过实名认证

电力监控和保护,电气安全,电能质量治理,电量传感器,电能管理

企业工商信息
以下内容来自第三方 启信宝 提供
企业工商信息
以下内容来自第三方 启信宝 提供

暂未查询到工商信息

×

企业特殊行业经营资质信息公示

更多+新闻中心
更多+产品分类
更多+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安科瑞 ARU浪涌保护器 ARU1-15/255/NPE 防雷器 避雷器
安科瑞 ARU浪涌保护器 ARU1-15/255/NPE 防雷器 避雷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1安科瑞 ARU浪涌保护器 ARU1-15/255/NPE 防雷器 避雷器 
单价: 353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4-01-16 13:40
  询价微信客服
详细信息
  • 加工定制:是
  • 品牌:安科瑞
  • 型号:ARU1-15/255/NPE
  • 最大操作电压:385
  • 最大放电电流:15
  • 标称放电电流:15

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[股票代码:300286.SZ]是一家为智能电网用户端提供智能电力监控、电能管理、电气安全等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国内少数几家**企业之一。

公司自2003年6月成立以来,专注于用户端智能电力仪表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电力监控系统、35(10)/0.4kV变电所自动化系统、低压电力有源滤波装置、电能分项计量系统、电气火灾监控系统、医疗IT配电系统、建筑光伏发电系统、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以及半导体照明等产品和服务,提高客户用电效率和用电安全。

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。先后参与GB/T22264-2008《安装式数字电测量仪表》、**/T10736-2007《低压电动机保护器》、GB/T15576-2008《低压成套无功补偿装置》、GB/T22387-2008《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》等多项电力仪表国标和行标的起草或编制。截至2013年12月,公司拥有5项商标,129项专利,6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。ACR网络电力仪表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,公司被上海经信委列为智能电网产业重点企业之一。

公司设在江阴的生产基地——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,在智能电力仪表行业中**采用无铅生产工艺,生产检测设备达到国内**水平;采用**的信息化管理系统,是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;拥有功能完善的产品试验中心,可开展环境、电磁兼容、安全性、可靠性等多种试验;制造过程中严格执行***管理标准,为公司产品产业化、规模化实施提供了保障。

安科瑞商标和产品先后被评为上海市**商标和**产品,产品广泛应用于上海世博工程、广州亚运会工程、援哥斯达黎加国家体育场工程、京津高铁电力监控、敦煌10MW光伏示范电站、中国银行浦东数据中心、印度50万吨焦化等国内外重大项目中,赢得了较好的市场声誉。

订购说明:
产品质保两年,以上价格包含了17%的增值税发票和运费,欢迎来电来函索取产品说明书等技术资料!
运输方式:
快递(韵达,圆通等)直达或者铁路快运;若需特定的运输方式,请说明!


安科瑞电气 销售 王添滢 QQ: 2880635309 


安科瑞浪涌保护器

ARU1-15/255/NPE一级防雷 **放电电流 15L 标称电压 255V 极数:N-PE 


、产品概述

   浪涌保护器,也叫防雷器、避雷器,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、仪器仪表、通讯线路、低压电气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。适用于交流50/60Hz,额定电压380V的供电系统或光伏系统,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电压的电涌进行保护,满足家庭住宅、第三产业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,具有相对相,相对地,相对中线,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。

二、执行标准

   (I类)执行标准:GB/T 18802.1-2011(IEC61643-1:2005,MOD),I类试验

   (II类)执行标准:GB/T 18802.1-2011(IEC61643-1:2005,MOD),II类试验

   (光伏专用)执行标准:EN 50539-11:2012,II类试验

三、产品特点 

   保护通流量大,达到0残压,响应时间快

   采用**灭弧技术,彻底避免火灾隐患

   带有状态指示,指示浪涌保护器的工作状态

   结构严谨,工作稳定可靠安全

四、型号命名


五、正常工作条件

    使用在标称电压下

    安装在海拔2000m以下

    使用环境温度:-40℃~+80℃

六、技术参数及外形尺寸

七、接线方式

     单相电源(RCD之前)TN、 IT(有N线)系统1+1(N-PE)模块连接方式:

     单相电源TN-S、TN-C-S(RCD之后)TT、IT(有N线)系统2模块接线方式:

     三相电源TN-C、IT(有N线)系统3模块接线方式:

     三相电源(RCD之前) TT、IT(有N线)系统3+1(N-PE)模块接线方式:

     三相电源TN-S、TN-C-S(RCD之后)TT、IT(有N线)系统4模块接线方式:


询价单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916280434
13916280434
(9:30-17:30)

使用小程序商铺
一键打电话给商家
微信小程序

微信扫一扫

欢迎来到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,很高兴为您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