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已通过实名认证

电力监控和保护,电气安全,电能质量治理,电量传感器,电能管理

企业工商信息
以下内容来自第三方 启信宝 提供
企业工商信息
以下内容来自第三方 启信宝 提供

暂未查询到工商信息

×

企业特殊行业经营资质信息公示

更多+新闻中心
更多+产品分类
更多+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AMIS100-J3医用插座箱 上海医用插座,漏电检测 报警输出
AMIS100-J3医用插座箱 上海医用插座,漏电检测 报警输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3AMIS100-J3医用插座箱 上海医用插座,漏电检测 报警输出 
品牌: 安科瑞
单价: 3000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8-31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4-01-16 13:40
详细信息
  • 加工定制:是
  • 型号:AMIS100-J3
  • 提供加工定制:是
概述

AMIS 系列智能插座箱主要适用于医疗场所、生物实验室以及净化室等场所的 TN-S 供电系统,作为这些场所的墙壁插座箱,为电气设备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。当插座或负载漏电超标时,插座箱会发出报警信号,提醒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,以便消除因漏电而引起的的人身触电、电气火灾等安全隐患,为设备提供安全、可靠的供电。AMIS 系列智能插座箱也是安科瑞电气凭借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积累,严格参照标准规范中的要求,精心开发的智能产品。本产品符合企业标准《Q/VDCL53-2017 剩余电流监测装置企业标准》
的规定。

功能特点

 漏电故障报警功能。能实时监测插座箱主回路以及多个支路插座的漏电流,监视插接负载漏电故障,并在故障时给出报警指示。

 设备故障报警功能。设有设备运行正常与设备系统故障指示灯,指示系统工作状态。

 断电故障报警功能。内置蓄电池模块,当插座箱失电后,监控系统仍可发出报警信号,指示插座箱已断电。

 支持**的现场总线通讯技术。插座箱带有 1 路基于 Modbus-RTU 协议的 RS485 通讯接口,支持组网及与外接报警与显示仪通讯,通过外接报警与显示仪实时监控多套智能插座箱的运行状况;

 声光报警功能。故障时提供声音报警、LED 报警等多种故障警示功能,其中故障时声音报警可手动短按消音按钮消除,声音报警功能亦可关闭(长按 3 秒至提示音响,即关闭该功能),而 LED 报警则无法人为取消直至故障解除。

设计特点
 
1) 箱体型材采用 304 **不锈钢板及高抗腐蚀镀锌钢板,防护等级不低于 IP34。
 
2) 插座箱采用单(右)侧开门设计,配有 1 只单点机械锁,并内置 1 组断路器。当需要进行切投工作时,需由专门工作人员(或医务人员)用专用钥匙打开箱门后,方可进行操作。
 
3) 插座箱面板由上至下依次分为指示区与插座区。指示区采用特制防水防尘面板,提供 LED 灯光报警及声音报警指示;插座区馈出多只标准插座位,以及 2 只旋钮式等电位接地端子。

技术参数


技术参数
询价单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916280434
13916280434
(9:30-17:30)

使用小程序商铺
一键打电话给商家
微信小程序

微信扫一扫

欢迎来到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,很高兴为您服务!